藝文展演 / 會議講座 / 餐飲宴會

四號公園文創

去年八月結束了全台巡迴,漫長的等待,終於要開跑啦!
今年一樣秉持著✨故事屋特有的賣票精神✨

座位無價格差別!通通一口價!


2017年度張爸爸說故事劇場終於開始巡迴啦!

這次總共有6個劇碼!表演時間為110分鐘,用好玩的故事與臺下的觀眾做有趣互動;用好聽的故事,感動大人小孩的心;用幽默的故事,讓孩子們帶著歡樂回家。 
 
1.豬先生去野餐
要去約會的豬先生為什麼會變成有著狐狸尾巴、斑馬條紋、獅子鬃毛的奇怪動物呢?

2.膽小的浣熊
張爸爸一邊說故事,插畫家一邊現場畫出來!最後浣熊還會跑出來跳舞哦!

3.新三隻小豬 
我們的三隻小豬非常不一樣哦!有糖果屋跟鋼鐵屋,還有厲害的功夫豬!大野狼接招吧!

4.古箏女俠
音樂故事劇,古箏女俠會來到現場演奏古箏給大家聽哦!

5.100隻小雞
想吃雞的大野狼把母雞餵得胖嘟嘟的,但最後卻跑出100隻小雞給大野狼抱抱!為什麼呢?

6.拯救胖胖兔大冒險
人偶劇場,這次張爸爸也有參與演出哦!一起來場爆笑的冒險旅程吧!


售票請洽兩廳院售票

https://www.artsticket.com.tw/CKSCC2005/Product/Product00/ProductsDetailsPage.aspx?ProductID=hsobWfDDQ3QWj4AjA0ZoNw


2017張爸爸故事屋巡迴劇場宣傳短片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PrfNFV9tqA&feature=youtu.be